shiny云翳_空影

君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
我爱的都是外攻内受。。。

致亲爱的粉丝们

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,不管是因为我写的文字还是我发的图片,总之,首先感谢你们能够喜欢我。

然后,我必须严肃的说明一些问题,第一,对于喜欢我文字的你们,我必须要说,因为目前来说,我的文字绝大多数都是电视剧角色衍生,因为我对这些电视剧也没有做过深入了解,所以不恰当的地方以及让人无法忍的设定请一定要告诉我,因为写文并不是单纯的自我满足,我也希望带给看文的你们一些欢乐,驱散三次元的一些烦恼,真人cp也会有涉及,如果有侵犯什么的地方,也请多多指出。

其次,对于喜欢我图片的你们,如果有侵权或是看不惯的地方也请告诉我,我会虚心道歉并改正,网络四通八达,真有冒犯的地方也请多多见谅。

最后,请慎重的关注我,如果这是你们的最终选择,那么感谢你们信任我,如果取消关注,也希望我的文章和图片能够给你们带去快乐。

最后,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健健康康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