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云翳_空影

君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
我爱的都是外攻内受。。。

【2T】Mr.s物语

Mr.s 物语
S团有这么两个人,Mr.shy和Mr.sexy,尽管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不太协调,但是两人却非常奇妙的和平相处了27年,当然这只是外人眼中的两人,Mr.shy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。
Mr.shy 以前其实并不害羞的,活泼的像只猴子,哪个综艺节目里面都有他蹦蹦跳跳的身影,这时的Mr.sexy却比较娇羞,总是怯怯的躲在Mr.shy身后,胆子挺小的他却有颗倔强的心,什么都要争第一,每次的比赛都是在Mr.shy背后看着他耍宝尽兴后,上前创造一下奇迹,然后在Mr.shy 敬慕的眼神中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扭扭捏捏的蹭到他的身旁,开始调戏他,并且乐在其中。
Mr,shy总觉得,他和Mr.sexy的孽缘是要从高中开始,而且,非常坚信这一定是孽缘,虽然有时,自己会感慨一下,自己那时还是挺享受的,至少,有那个人在身边,什么都不用怕,尽管打架的本领并没有自己厉害,一副文弱书生的气质,和现在真是天壤之别,色气外漏什么的,真是让人嫉妒,一点都没有以前让人安心。那时,基本上一天有十几个小时都腻在一起的两人,觉得这些都很正常,曾经还想过,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,打架,约会,上课,悄悄话,甚至一起罚站都是快乐的,少年的感情都是单纯的,最近总是常常会想起往事的Mr.shy觉得,现在已经再也找不到那种感觉了。
年少的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,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,Mr.shy觉得,自己作为年长的那一方,理所应当的承担起守护大家的工作,于是想要把自己变的更强,自以为天不怕地不怕,却在队友离开的时候留下了眼泪,所有的悲伤与不甘,都被Mr.sexy看在眼里,也许就是从他接过Mc的时候,Mr.shy突然发现,有什么东西已经开始变化,自己也是渴望被人温暖的,其实自己,真的承受不了所有的事情,眼泪的含义,开始变得模糊不清。好像从那时起,自己就开始看到Mr.sexy不断向前的身影,孤独又倔强的身影,慢慢的超过了他。
大概那就是契机吧,一直奔跑的人总要找到归宿,于是,Mr.sexy停了下来,选择了成家,内心的感觉很复杂,不知道该怎么和那个人开口,犹豫着,就到了最后的时间,听到对方略微颤抖的“恭喜”的时候,心情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,今后,辛苦你了。Mr.shy看到垂下头的Mr.sexy,仿佛看到了以前的两人,是啊,什么都没有变,尽管那么倔强,他依旧是会站在自己身后的那个人,依旧是原来的那个他。保护他,守护着他们,不正是自己当初默默许下的诺言吗,只是在履行诺言,可是,“恭喜”两个字说出来为什么这么艰难。
真的就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呀,Mr.shy从那一刻,开始无意识的将真实的自己掩盖起来,只有坚硬的外壳才能抵挡住前方的敌人,不是吗?不知不觉的,和那个人的接触越来越少,曾经最亲密的两人开始渐渐疏远,即使有不得已的亲近,Mr,shy也会告诫自己保持清醒,似乎,总有那些不大不小的事情扰乱心神,即使再不愿意承认,在各种问题接踵而至的时候,自己最想依靠的人依旧是他,下意识按下的号码还是他,真是,没救了,梦醒了才是现实,但是,关于他的梦,自己好像并不想醒来。
Mr.sexy想过,如果再有一次机会,自己或许会选择陪在那个人身边,一直到永远。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后悔的人,唯独对他,似乎没怎么成功过。换一种方式守护他,可能是自己这一辈子,唯一能做的了,如果我不能陪在你身边,那就让我做你前方的光芒,至少,我还可以给你温暖。丢掉内心的怯弱,Mr.sexy又开始了前进的步伐,这次,他真的是站在了前方,为了那个人。Mr.shy感觉到,真的回不来了,在自己不断为自己假面的时候,那个人离他越来越远,明明说好的我来守护,那么胆小的你,为什么逞强的不再回头,你知不知道,太多的温暖,我会舍不得放开的。
尝试着远离,但,总会被你不经意的细心给拉回,Mr.shy回想起来,看到为了伤病的自己,努力的挑战着从来没有过的舞步,却隐瞒伤势的那个人,自己当时是说不出来话的,好不容易筑起的高墙,似乎,再一次被那个人破坏了,阳光照进来,内心好像不再感到寒冷了。也罢,既然每次都会被你打败,那么,就这样顺其自然吧,我们一起,守护最重要的东西。
27年,人生有多少27年可以度过,我却和你在一起,我人生的一半都和你耗在一起,这还真是孽缘啊,Mr.shy看着舞台上色气外露的Mr.sexy,看到第一次主持的他羞涩的表情,单纯的主持,干嘛那么魅力十足,心里却汹涌着无法抑制的自豪感,只不过,不会再表现出来,而那个人,也不会再蹭来蹭去,时间,总是会带走些什么的。Mr.sexy很想接近,尽管言语中不再显露,那人的眉眼中依旧能找到当初的骄傲,那是自己最渴望和最珍贵的,但是,改变,就再也回不去了,这样的距离,挺好,至少,还能看到最初的那份真。这27年,很快乐,也希望,能和你有更多的27年。
今后的路不知道还有多长,不过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在那个人身旁,Mr.shy看着前方的Mr.sexy,以后,换我站在你的身后,看着你创造奇迹,我不会再拒绝温暖,我会试着摘下假面,因为你,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,才能对得起你给我的这一切,即使我们的方向不同,背靠背,给对方力量,等你回头,我依旧在你身后。年龄似乎并不影响你的魅力,虽然这个时候不适合扰乱气氛,但是,仅仅是一个短剧,你干嘛要演的那么认真,色气满载的你,还真是和以前一样,不能让人安心呀。
嘛,不管怎样,你永远是我心中Saikou no otoko,
也永远是,我心中的super star


Mr.shy的心声是永远不会告诉Mr.sexy的,虽然很想看到他孩子一样羞红了脸,不过,秘密会让人更有魅力,不是吗?让我们期待下一个27年,更加微妙的Mr.s世界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