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云翳_空影

君に出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
我爱的都是外攻内受。。。

特地选择了你年轻时候的照片,不是钟情于你的青春,而是,那时的你真的美得不像话,剧中为了别人而活着的伊藤直季让人怜惜,你的回眸,惊艳了一世,而现实的你,为了爱人选择了直言,我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,我也无法体会你经历过的痛苦,但是,就是这种反差,让我陷入了你的深渊,真正看过了,才领悟,你之于我,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,甚至,我觉得遐想你都是不可能的,那些我写的关于你的文字,仅仅建立在你的角色上,因为我知道,那不是你。未来的某个时候,我会对我深爱的人说,我并不后悔,喜欢你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,即使昔日容颜不在,我心依旧如故。#蹉跎了岁月,那只是一厢情愿#

评论

热度(5)